关于制作实验室安全信息牌的通知

关于制作实验室安全信息牌的通知

各有关单位:

为进一步明示实验室基本情况及安全隐患信息,确保信息公示规范化,学校将统一制作并安装实验室安全信息牌(以房间为单位)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1. 各单位将“华北电力大学实验室安全信息牌”(附件1)和“实验室安全警示标识列表”(附件2)以电子文档发放至本单位各实验室负责人。

2. 新建/搬迁的实验室,由实验室负责人和实验室安全员共同商议填写 “实验室安全信息牌”相关信息,其中“危险类别”“注意事项”“防护措施”栏目中的警示标识要根据实验室涉及的实际情况,从“实验室安全警示标识列表”中依严重性按红、黄、蓝、绿的顺序选填。如标识列表库中不含所需标识,请根据情况自行添加。

3. 2016年已安装完成的实验室,实验室负责人须根据近期实验室涉及的实际情况,对信息牌内容进行更新。

4. 信息采集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至9月10日,请各二级单位汇总附件1,统一发送至实验室管理处。

联系人:刘老师

联系电话:61772331

邮箱:50202156@ncepu.edu.cn


附件1:华北电力大学实验室安全信息牌

附件2:实验室安全警示标识列表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实验室管理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0年8月30日